小引菇凉

军烨,康诺,楼诚,最近萌的cp有点多

【戬峰】三十岁了稳重一点(脑洞)

不务正业地开了个执光脑洞(有大大要写吗)



二狗有个大他15岁的姐姐。当年他姐姐和姐夫结婚好几年都没孩子于是她姐姐和姐夫就领养了一个两岁的孤儿,而这个小孩就是包子。

现在包子已经十七岁了,在上高中,他上的是省里的重点高中,但是离家特别远,而且,姐姐去年竟然以高龄产下了自己的孩子,家里忙着照顾小婴儿,没有时间顾得上包子。于是呢,二狗姐姐和姐夫就想让包子住校。可是又听说学校的住宿条件特别不好,正巧呢,二狗上班租的房子离包子的学校不远。于是呢,姐姐和姐夫就打算把包子送到二狗那儿住一段时间。二狗从小就特别喜欢他这个小侄子,所以呢,很快就答应了。

要说包子的长相和性格,完全是二狗的理想型,唯一的区别就是,包子不是女孩。以前二狗就对这个小侄子特别的疼爱,现在住在一起了,越来越觉得包子可爱。再加上包子懵懵懂懂的,时不时会,露出一些很引人犯罪的样子。于是在包子毫无意识的勾引下,二狗终于意识到自己对包子的感情,是,那种感情,你懂的。

无意识勾引如下:在家不喜欢穿裤子。怕冷,一冷就钻二狗被窝,把他当人形暖宝宝。趴在二狗后背上看他打游戏。二狗晚归时非要在客厅等他给他留灯,一直等到睡着。虽然每天嫌弃地说二狗三十岁了稳重点,但却关心他熬夜喝酒。给他做饭。心情不好时任他捏脸不还手。…………

二狗子在明白自己感情好,万分煎熬。情感上喷薄欲出,理智却让他克制。(还因为包子的同学吃了回闷醋。)

终于有一天夜里,二狗没有控制住自己,偷吻了包子。这一吻让二狗认清了自己的感情有多强烈,也吓坏了二狗。他怕自己走上犯罪的不归路,正好赶上二狗一个男同事向他表白,他就答应考虑看看。

于是二狗和同事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去酒吧了几次,终于被包子发现了。于是看似无害的wuli包子就怒了。你tm都偷亲老子了,以为你要表白了,结果你特么劈腿了?你个水性杨花的男人!

愤怒的包子就把二狗给强**了(手动滑稽)。原来这一切都是包子故意安排的。他很早就喜欢二狗了,于是故意选择离家最远的学校,故意透露给姐姐姐夫学习住宿条件不好,故意“无意识”地做出那些勾引的举动。

**过后,两人互相表白了心意,最后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另,我包在我这一直是受,诱受,捂脸)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