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引菇凉

军烨,康诺,楼诚,最近萌的cp有点多

可以!!今天的赵志伟我服气!!

总结一下吃豆腐狂魔赵志伟的几个荒唐无耻的行径:

1. 贴着站。就要和大峰挨得很近很近呢!

2. 搂肩膀。 赵志伟的管用技,搂上了就舍不得放下来呢!

3. 挽手臂。赵志伟的新招数,虽说视觉上有点娘气,不管,反正挽的是大峰,就是开心!

4. 拉小手。赵志伟借机拉小手的时候多了去了,但以前好歹还是暗戳戳,现在越来越猖狂了!!

5. 袭胸。 警报!警报!色情狂魔赵志伟上线!不仅摸胸,你还打着圈揉弄两下是什么意思!!太不把屏幕前的我们当回事啦!

6. 摸腿。 我知道大峰的小白腿很诱人,我也想摸,可是只有人家赵志伟有机会啊!气!荒唐!大庭广众,干什么呢!

7. 公主抱。 啥也不说了,赵志伟可能我知道这是钤光党的怨念。完全是志伟主动的!!话说大峰宝宝的下法我也是不懂2333

8. 借位kiss。 这个确实不是志伟的锅,哈哈哈哈。但是手长在包子身上就是你的不对了,赵先生!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