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引菇凉

军烨,康诺,楼诚,最近萌的cp有点多

【熊包】The War (10)



(10)




吕鋆峰折腾了一天,也是累极了,躺在床上生闷气没几分钟就睡了过去。

倒是熊梓淇几乎一晚没合眼。他见吕鋆峰回屋了,自己在阳台上又抽了几只烟,七七八八想了很多。待感觉到冷了,才发觉自己浑身都已经冻透了。

进了屋本想去卧室看看吕鋆峰,想了想自己一身寒气烟味儿,还是作罢。

此时助理的微信到了,叮嘱他别忘了今天的媒体探班。想必怕他放鸽子,这一晚也没怎么睡好吧。

其实根本没必要如此紧张,他熊梓淇又不傻,当着一众媒体缺席本决定好的行程,那不是明摆着跟人家说,我这有料快来挖嘛。他自然是不敢不去的。

解锁手机打算给助理回复过去,屏幕一亮,却还是昨晚赵志伟发来的那张照片。

相片是赵志伟的一张自拍,虽然他的脸几乎占了全图的3分之2,但他身后的一个背影却更引人注目。那人对着镜子不知在做什么,上身宽大的T恤堪堪遮住屁股,显得裸露在外的双腿更加修长笔直。整体看上去,像是下身未着寸缕似的。

虽然只是个背影,但凡是对吕鋆峰稍微熟悉一点的人,都能看出来,这个背影的主人到底是谁。

此时熊梓淇再看这照片,早比昨晚要淡定了许多。

昨晚急火攻心失了判断,此时再看赵志伟的举动,反而越发说明他和吕鋆峰之间其实没什么。

熊梓淇抓紧时间洗了个热水澡,洗去了寒气和烟臭,也洗掉了那份颓废和懦弱。

这段情路确实难走,危机四伏又患得患失。可那又怎样呢?左右这人他是绝对舍不得放手了,那就更得狠狠抓牢了。

吕鋆峰醒来时已经快10点了。明明昨晚刚置过气,他竟然还睡得如此安稳,也是没谁了。

身边床上不像有人睡过的痕迹,果然熊梓淇昨晚没回卧室睡觉。也算在意料之中。

他打了个哈欠起身下床,状似无意地挨个房间逛了一圈,连个鬼影子也没看到。

熊梓淇走了。

他折回卧室拿起手机,微信一堆小红点里,没有一个是熊梓淇的。

好样的!熊梓淇!我怎么了至于你生这么大气吗!

吕鋆峰想着想着有些委屈,鼻子发酸,真想一个电话发过去发泄个明白。可是又拉不下面子,总有一种仿佛谁先联系对方,谁就输了的感觉。

吕鋆峰幽魂似的在家里晃荡了一上午,不知该干点什么好。他这次过来一是探班赵志伟,二是要跑去找熊梓淇一起过圣诞。昨天这么一搞,计划完全打乱,两件事一件也做不成了。

直到他饿得实在不行了,去厨房翻东西,才看到熊梓淇的字条。

默默吐槽熊梓淇装什么b竟然用写字条这么远古的方式,可内心深处还是忍不住开心起来。算他识相没有不告而别突然失踪。

其实还真不能怪熊梓淇装b,他走那会儿天还没亮,他哪忍心叫醒吕鋆峰,又觉得发微信不够重视,想了半天才决定留张字条。他好久没提笔写过东西了,想到是写给吕鋆峰的,写起来突然就思绪万千,仿佛这不是张字条,而是封情书,莫名浪漫起来。于是一写就刹不住车了。先是啰哩巴嗦地嘱咐了半天吕鋆峰家里没什么吃的了,让他不要乱订外卖,要好好吃饭,又解释了半天自己今天的行程重要不得不去,最后才扯到正题。

“昨天我有些急躁,态度不好,你要是还生气,等我回来揍我一顿撒撒气吧。”切,揍你还不是我手疼,当我不知道你最近一直在健身啊,这样就想让我消气,想得美!吕鋆峰忍不住腹诽,可面上却渐渐露出笑容。

熊梓淇这算是道歉了,可却绝口不承认自己打人的错误,只说赵志伟那边他会妥善处理。

吕鋆峰看过字条,心情好了许多。但这事儿也不能就这么糊弄过去,追根究底两人之前还是潜藏了些问题,赵志伟不过是个导火索而已。要想治本,两人还得心平气和坐下来好好谈谈。

不过既然彼此还愿意谈,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吕鋆峰坚信不疑。

纠结的心结算是解开了,吕鋆峰开开心心订了外卖,开始玩手机,打算吃了饭后去超市买点菜,这不还要过节呢嘛。

强迫症似的把微信里的红点都点了一遍,才发现群里有人@他。点开群,里面已经聊了好几页了,吕鋆峰划到上面,看到朱戬@他的地方。

“拉峰,你这探班尺度挺大啊哈哈哈哈@吕大峰”

底下吃瓜群众纷纷询问怎么回事,朱戬回复去看赵志伟微博。

一提赵志伟,吕鋆峰心里一惊。志伟微博发什么了?总不会说熊梓淇揍他了吧?

他连忙点开微博。

好在赵志伟的最新微博只是一张自拍,配了首歌,连文字都没有。

照片明显是昨晚在酒店拍的。这本没什么,但他身后涂了马赛克,就多少引人遐想了。更好死不死的是,那片马赛克有一块没有涂均匀,露出一个人头和脖子的一角。

吕鋆峰认出那是他。关键是粉丝们竟然也认出了那是他。底下评论已经炸成一片了。毕竟嘛,孤男寡男在酒店里,在她们眼中是无限旖旎的。

吕鋆峰扶额。


——————————————————————
写着写着就要和好了这是咋回事?

我对自己要绝望了好嘛!

不行我得努力!熊爸爸就那么难虐吗?!😭

评论(1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