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引菇凉

军烨,康诺,楼诚,最近萌的cp有点多

【钤光】【裘光】小段子

群里聊天突发的小脑洞,记录一下。


1. 看了似乎是第二季陵光的盔甲,外面一层的风格很像裘振之前的衣服。于是……(裘光)


【天璇生死存亡之际,副相公孙钤身死,天璇王陵光不得不亲赴现场。他找出裘振年少时的盔甲披在身上。
这样很好。这样,我就算死,也觉得是死在你怀里。】


2. 那么陵光选择了裘振的盔甲,说明他心里仍然还是裘振重要吧。所以……


【公孙:以前,我觉得是活人争不过死人。待我死后才知,我注定争不过裘振。】


3. 包子之前剧本大家不是看到说有一个戴面具,看起来像个故人的角色吗?突然让我想起了琅琊榜里的一段。


【陵光扯着面具人的衣服,哭道:你就是公孙,我知道你就是公孙。说着拉开那人衣领。道:这里有一颗痣,这里明明有一颗痣的。你就是我的公孙。】



哈哈哈哈哈有没有觉得超好笑?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