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引菇凉

军烨,康诺,楼诚,最近萌的cp有点多

【乾坤包】The War (1)

主熊包,有执峰单箭头。 后期怡宝可能会上线。看标题就知道,这是一场战争。搞事搞事搞事!修罗场什么的最喜欢了哈哈哈哈。
预警:熊梓淇可能会黑化。


(1)


“有一天我走在路上,突然我饿了,我就把自己吃了!”
吕鋆峰很满意自己这个冷笑话,而且只有他的粉丝能听懂,因为她们对他的昵称是小包子。
“哈哈哈好好笑哦!”主持人很捧场地干笑了几声。“好,那么该志伟了。”
吕鋆峰一脸嘚瑟地看着赵志伟皱着眉头犯愁。
“我想到一个。有一天我们拍戏,我饿了,你们猜我把谁吃了?”
赵志伟臭不要脸地把吕鋆峰的冷笑话换个方式又讲了一遍。
“抄袭!!赤裸裸的抄袭!!”吕鋆峰用手边的牌子不停拍打赵志伟。可明明挨了打赵志伟却笑得一脸满足。

终于录完了节目,吕鋆峰上了车又开始犯困。赵志伟想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便往他那边凑了凑。可也许正开着直播的原因,吕鋆峰虽然困得不停打哈欠,却坐得直直的。
赵志伟有点失望,索性自己把头歪在吕鋆峰肩上。
这几个月陆陆续续暗示了这家伙好多次,这人不知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简直媚眼抛给了瞎子。
有时吕鋆峰对他很不一样,毕竟他们俩认识了这么多年,总觉得情分比别人要深厚着。可每当赵志伟觉得吕鋆峰接收到了他的情意,这只包子又会突然懵懂着拉开距离。
又不敢直接告白,只能这么耗着。可能大峰觉得他的深情都是在炒cp吧,可自己明明发微博暗示“愿那些让你怦然心动的玩笑都是真的”,看不懂吗?
迟钝!

吕鋆峰还真是没看懂。
他和志伟关系好,是好朋友,好兄弟,但他没往别处想。至于他们俩现在吸引了众多粉丝的cp,他觉得是工作。所以他理所当然地认真志伟也是这么觉得的。甚至有时候熊梓淇拿这个跟他吃醋,他都觉得好笑。
“今天去我屋住啊?一会儿喝点。”志伟发出邀请。他们宿舍是都两人一间,但志伟目前还没有室友。
“啊?”吕鋆峰慢了半拍,想了想,还是一脸抱歉地拒绝了。“我今天不回宿舍。”
赵志伟知道去年开始吕鋆峰经常出去住,他说租了房子,却磕磕绊绊说不出个理由。大家都见怪不怪,毕竟住宿舍怎么说都有些不方便的地方,可赵志伟却觉得不舒服,总感觉吕鋆峰有什么事瞒着自己。这种不能成为他无所不谈的存在的负气感,让人很不爽。
“真是的,明天我就回上海了。你个没良心的。”赵志伟半真半假地责怪道。
果然吕鋆峰马上露出不安的眼神。
“明天我去机场送你。”
聊胜于无。赵志伟欣然接受。


吕鋆峰打开家门,却发现屋里的灯是亮着的,顿时心情雀跃起来。
换鞋进了屋,果然看到熊梓淇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熊梓淇扔了手机,朝吕鋆峰张开手。
吕鋆峰乖乖窝到他怀里。
“和志伟吃完饭就这个点了,已经很快了,都没怎么堵车。”他真的是收到熊梓淇微信就连忙往回赶了。
熊梓淇在听到赵志伟名字的时候稍稍皱了皱眉,却也没说什么。凑过去在那张白嫩的包子脸上咬了一口,又亲了亲。
俩人腻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
“还以为你今天就去上海了呢。”
“临时耽误了,也不差这一两天。刚签了个新人,不想交给老周他们带,他最近动作挺大的,估计攒着要搞什么幺蛾子,你也小心点。”
“嗯,知道。”吕鋆峰被熊梓淇揉着脸,又有点困,打了个哈欠。“我得早点睡,明天要去机场送志伟。”
熊梓淇立马不高兴了。
“他这次回来你俩够腻歪的了,还要送机?你都没送过我!”
“哎,咱俩不是得避嫌嘛,我跟志伟炒cp呀,能一样吗?”
“炒差不多得了,不至于做到这样吧,刚才直播我可都看了。”
“哈哈哈行啊熊老师,还看直播了,你没给刷个跑车黄瓜什么的啊?”吕鋆峰拍着熊梓淇肩膀岔开话题。
熊梓淇一把抓住吕鋆峰的小手,将他压在沙发上。
“黄瓜?我这有根大的,你要不要?”
“呸!”
还没等吕鋆峰反击,熊梓淇就拽下他的裤子,手明目张胆地摸了上去。
“诶诶,你来真的啊?太……唔……”
嘴被堵上的吕鋆峰老实了很多,不一会被熊梓淇撩拨得也跟着进入了状态。

这晚吕鋆峰被折腾得够呛,后来睡着的时候也不知道几点了。
所以第二天他毫无意外地起晚了。
手机上是赵志伟的10通未接来电,他竟然一个也没听到。
吕鋆峰气得踹了熊梓淇一脚,脸都来不及洗,穿上衣服戴上口罩帽子就往机场赶。
到的时候已经迟了很多,本来约好了吃顿饭也没时间了,只能在候机室陪赵志伟一会,然后把他送上飞机。
助理倒是很尽职尽责,好不容易来送机了,不能白来,得给粉丝们发发福利,于是拿出手机拍段视频。
赵志伟虽然气死了他迟到,但是小包子会赖床他也不是第一天知道,既然人来了,气也就消了,见助理拿起手机,就朝吕鋆峰张开手臂。
吕鋆峰以为他是想拥抱,遍也张开手,迎了上去。哪知道赵志伟抱住他后一使劲,把他给抱了起来,这还不算完,接着还转了几圈。
卧槽,这浓浓的偶像剧画风。吕鋆峰心里吐槽,不禁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吕鋆峰的笑声一向是会传染的,所以赵志伟也忍不住跟着高兴起来。
拉扯间,吕鋆峰卫衣的领子咧到一边,露出一大片白花花的脖子和锁骨。
赵志伟眼神一暗。
那白得发亮的皮肤上,一块暗红色异常的显眼。

评论(19)

热度(67)